瀚群介紹

 瀚群的理念

  各個年齡層都可能遇到骨骼健康方面的問題,尤其在目前逐漸高齡化的社會中,民眾更可能因為骨骼關節問題而需要尋求骨科專業協助。瀚群骨科醫療中心,感受到民眾的需求,堅持以病患為導向的醫療服務,落實骨、關節完整且一貫化的照護系統,提供骨科病友們最完善且最便利的服務品質!落實「醫學中心的醫療品質、優質的硬體設備、專業化的醫療團隊、個人化的親切服務」的創設理念。瀚群骨科醫療中心秉持「專業、體貼、熱忱」的服務精神與「視病如親」的醫療態度,讓病友與醫師之間的對話也能像家人、朋友般充滿溫暖的關懷!

「看骨科,不必到大醫院。」

 

 瀚群專業醫療團隊
 
  瀚群骨科為讓病友得到最專業的醫療服務,特聘請全台醫學中心資深教授與主任級醫師駐診,更邀請國際知名骨科權威、旅美骨科教授擔任顧問!並持續增聘國內外著名教授、醫師加入醫療團隊。

 

 瀚群硬體特色

  全新裝潢的診區,提供舒適、寬敞的就醫環境,希望能給病友最無壓力的就診空間。為打造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水準,引進多種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包含X光機、骨質密度檢測儀、超音波與最完整復健儀器與設備,讓治療更具穩定性與完整性!
  除了新穎先進的設備,更強調「客製化醫療服務」,數位化全面紀錄病友的就醫習慣,免除複雜程序!量身訂做最適合的療程,主動了解需求、提供最貼心細膩的服務。



 瀚群遠景

  瀚群骨科醫療中心為全國第一間集合醫院及診所優點的而成立的新型骨科醫療服務機構,目標將醫學中心的醫療水準移植到診所,保有診所特有的高效率與親切便利,並改善目前骨科診所無法安排完善銜接治療的困境,期許滿足民眾長久以來的期望,提供專業、便利與完整治療的骨科與照護系統,不必在診所及醫院間疲於奔命、延誤治療全面提升醫療品質與服務。